• 我说

    2009-12-15  Comments 

    一边说要节衣缩食 一边还买了一堆东西 不过一大罐的蓝牛仔拿在手里还是觉得挺实惠的 连带着味道都觉得好闻了许多 呃。。没有啦 是真的还OK啦 更何况它还有很实在的作用涅 具体是啥实在的作用后面再说。。

     

    几近年末 豆瓣的各种评选活动呼啦一下子全都冒了出来 本想着要不要也搞个个人年终娱乐大排行啥的应应景 可拖了拖又觉得实在没多大意思了 倒是民工们最近热热闹闹的开始搞起了年终总评 我琢磨着那个啥年度最沉默民工就是给我专设的吧 你说我这不爱开Q不爱进群的毛病啥时候能改改啊。。

     

    最近接领导通知元旦过后得到原劳动局位于市中心的办公楼去上班 于是我嗨皮的走路上下班生涯不得不暂告段落老 据说唯一可乘的那路车明年要全部换成BRT 2块钱的单程票价着实让我有些肉痛(S姓市长整天的学习那些发达城市 一会搞搞这个一会变变那个 咋就没想着多提高提高俺们这些平头百姓的待遇多涨点工资涅。。 硬件设施提高了 消费能力达不到不还是白搭么 到头来只能落个怨声载道 何必嘞) 一想到上下班高峰时段那公交车上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的壮丽景象我就。。 唉 挤公交上下班绝对是最令人发指的人间餐具 没有之一!!噢 差点忘了说 那瓶蓝牛仔也是为了挤公交准备的 我可是受够了密闭的空调车上那各种奇怪的味道老 要还是能顺带着改善下周边的空气质量那就算我免费为大家做贡献了 唉 都够不容易的啊。。

     

    P.S 最近胖的很迅猛 琢磨着这以后上下班都坐车了更是得少吃点控制下饮食才好 可大冬天的不屯点脂肪搁身上不是很冷咩。。(⊙o⊙)…呃 好啦 算我没说。。像阿紫说的为了不让春天的负担太重 此刻起 能减一点是一点吧 :-(

     

    P.P.S 惊闻俺家菲姐铁定要上春晚 一种悲喜交加的感觉涌上心头 是以 明年的复出大计貌似是真的要成形了。。再怎么银根紧缩 也得看场演唱会@!!